理想/梦想

有一个人给了我一个理想。

他说,我要是实现了我的新理想,我就会活的很开心。

可他给我的不是我的理想。他给我的是一个现实,一个我力所能及但丝毫不感兴趣的现实。

我问他:“这算理想还是对我的要求?”

他说: “这是为你好,你的的理想太不切实际,而且根本不可能给你带来好的生活。”

或许我是习惯了自己做决定,或许我只是一个热血冲脑的年轻人,可是我有自己的理想,有自己的梦想。我知道,您是觉得您给我的路平坦,好走,我还有大把时间做其你看为闲事的东西。可我想坚持一次自己的想法。

哪怕我错了我也无怨无悔。

说实话,我觉得您已经被生活打败了。您还记得您最初的想法么?当您还是个意气奋发的青年时,您的想法是什么?您实现了那个想法么?

还是您压根没思考过您的梦想,也没实现您的理想?我不知道。

但我知道这么多。如果一个人敢于拥有自己的想法并有勇气去追逐他的梦,那这个人是个开心的人。哪怕他没有月薪百万,他也是满足的。

所以,谢谢您给我一个您的理想。但我的选择是去追逐我自己的梦想。

Leave a Reply

